想必大家因該都有擦乳液的習慣吧.

我個人是用嬌生牛奶美白乳液,我覺得效果滿好的吸收力也很好但是才擦沒多久,
以前用的還不是嬌生,所以效果有差。

我是想問看看有用嬌生乳液的人,你們覺得它有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嗎?因為小時候常被蚊子叮,然後愛抓之後都會留下黑色素,雙腳都有,每次看到別人有說雙漂亮的腳,我就會覺得很自卑,因為已經16歲了,一定會愛漂亮,我的腳滿長的,缺點就是有黑色素,我朋友都說長大之後會變白,我覺得如果都不去理它因該是不太可能吧,一定要做一些保養。

所以你們覺得擦嬌生牛奶美白乳液會淡化黑色素嗎?我的黑色素是在小腿的外側,內側幾乎沒有。


還是說除了擦嬌生美白乳液,還有什麼比擦乳液讓黑色素淡化更好的辦法嗎?





謝謝回答哦.20點.